「今天從帕婓小姐那邊拿到這個…,據說整瓶喝完的話可以維持二十四小時的完全人型……。」

「只有一瓶,有人要嗎?」狄瑞環視了眾人一圈,從風衣內袋拿出了菱形的玻璃瓶。

 瓶內的液體隨著狄瑞的動作而晃動。狄瑞將它放在中間。

 

「……紫色耶?不會有毒嗎?」小小指著那瓶藥水質疑著。

 眾人沉默,看來對帕婓小姐的個性都有一定的了解。狄瑞當然也顧慮著,但還是鬼使神差的拿了回來。

 

「帕斐小姐應該不會做害人的事吧。」狄瑞回憶了當時帕斐的表情,應該只是單純看戲的表情而已:「如果大家都不想要的話,我拿去倒掉了?」說著便做勢要拿走瓶子。

 

「你急什麼!」小波急了:「再讓我想一下。」

 「我不用。」木絨蛾的瀾慵懶的舉了手:「我不認為人類的身體有多方便。又不能飛。」

 「我也不用。」小小驕傲的環起了手說:「畢竟我超強不需要那種東西。」

 

「小波呢?」

 

小波露出了難過的表情:「雖然想讓歐若普城的大家瞻仰我的美麗,但是…,」

 

1003-1 小波拷貝  

 如果造成轟動的話…

 

 「那小愛呢?」狄瑞不理會小波的自戀發言,轉頭問著身旁的兔耳男孩。

 

從對話開始以來,狄瑞一直沒有去看小愛的反應。他怕他過於興奮的情緒會帶給對方壓力。

狄瑞其實不確定小愛到底想不想變成人類,但是他希望他願意,或許這就是他帶藥水回來的原因。

他想他們一起在街上逛街、看電影,做點其他什麼事都好。不會因為某些店不允許寵物進入而受阻,也不用每次因為語言不通得猜測對方的想法。人型終究是比魔物型態來的更方便和光明正大。

 

「我要啊!我還在擔心也有人跟我一樣想要怎麼辦。」小愛沒有一絲猶豫就拿起玻璃瓶一飲而盡,不一會兒他的兔耳和兩個狐尾就消失不見,換成一對人類的耳朵。

「頭有點暈,果然有點副作用,但是值得。」小愛站起了身子檢查自己身體的改變。

 

1003-2  

「你看!我變得跟你一樣了!」

 「看到啦!」他隨便回答著。但心裡其實很高興。

 

 

「你今天沒工作吧?」小愛拉起了狄瑞一邊問著。

 「是沒工作…想要去哪嗎?」聽見問話,狄瑞儘量鎮定的回答。

 

小愛露出了疑惑的表情。

 1003-3  

當然是要把我介紹給你的家人吧?

 「!!??」

 

雖然想過各種答案,狄瑞真的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想著要去拜訪他的老家。內心除了震驚還有各種緊張。雖然說狄瑞也曾經考慮過將小愛介紹給家人的事,但沒想到這麼快就

 他現在的臉一定很紅!

 

「反正你不是也常念著自己很久沒回去了,不是很剛好嗎?」

 …是沒錯。」狄瑞想想,同意了小愛的說法。

 

=======

我決定這輩子不再寫文章了(喂###########

然後我發現我還滿喜歡bOtch波的XDDDDDDDDDDDD


附錄BZ內容>

9  

小愛根本是直球王。(ㄜㄜㄜㄜㄜ)

==========

雲水家送狄瑞返鄉 

謝謝雲水中跟明柯中!!! (抹淚)  

==========


返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da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