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ay

 角色拷貝拷貝    



身高:
175cm

生日:923 O

背景:

17歲離鄉背景來到歐若普城。老家在青釉城,住著爸爸和同母異父的哥哥。16歲那年有件事影響他很深。現在在某個商人底下執行保護的工作。

 

興趣:

非常熱愛A片,特別鍾愛歐美系的,而且支持正版。會拿A片的內容跟爸爸討論,家庭和樂融融。

有時會把A片停格下來,拿紙描繪,但畫的很爛,甚至連字都很醜。

巨乳控。

人際關係:

非常喜愛女孩子,但是對女孩子卻會害羞的不敢搭話。好球帶非常廣,蘿莉到人妻都在狩獵範圍內。不過行動力就是廢物,有拖延症。

對同性則是很冷淡。對同年紀或同年紀以下的男生還可以勉強相處,視情況甚至會甚至會主動交流(如果非交流不可)。對男人就只能打打招呼等混熟再說。但如果是崇拜他的槍術或是要介紹女孩子給他,他會非常有意願跟你交談。

對長的像女性的男生,態度會稍微好一點(如果有的話)

蕾茲是最好的朋友,對他來說就是沒帶把的哥兒們。因為初來乍到沒有朋友只好跟蕾茲一起看A片。其實他本身非常不願意讓女孩子知道他這個興趣。

對朋友很好,被嗆幾乎不會回嘴。有時候很愛開玩笑耍人。

禁忌:

偷拿他的絕版A片不經過他的同意。

 

槍術:

16歲苦練而成的。對自己的槍術超級臭屁。出任務的時候通常只用掉一顆子彈,最多只用掉第二顆子彈。對於用不到六顆子彈還堅持使用雙槍的原因是因為帥。

向他求教時,如果他心情好就會無條件的教。不過,對於男性普遍是沒有好心情。

 

性向:

非常堅定的BG黨,而且說自己很專情。雖然他本人這麼說,但本身還是處男一個。

 

不過中之不敢放他出去騷擾大家的女兒,也不敢放他出去糟蹋大家的兒子,所以決定自己留著當單機遊戲攻略,而且是BL向攻略(狄瑞:)

 

側面這樣吧(超級隨便)

不哭不哭板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823更新

 

南茜

             蕾茲的女友南茜將他視成害蟲,老是在蕾茲身邊兜兜轉轉。吃飯時間對南茜來說是戀人增溫的時間,狄瑞還白目跑去蹭飯,蹭飯還不給錢。狄瑞甚至知道南茜絕對不會在他的食物裡面下毒,因為有蕾茲罩他。

            曾經跟南茜說她看起來比同齡的他們還老,結果就被南茜用鍋鏟打。

            另外,狄瑞常常單獨跟蕾茲一起看A片這件事也讓南茜非常不爽。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對狄瑞而言,他不討厭南茜。

 

薪資:

         薪資一半拿來付房租,剩下一半中的四成是雜費,六成是買A片。在手頭上常常很拮据,所以常去蹭飯省飯錢。

 

A片:

           喜歡歐普若系(歐美系)。什麼都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這個興趣,除了蕾茲南茜,其餘的女性,甚至以前在老家青釉的女性朋友都不知道。他把這個興趣藏的很好。對男生就不會太在意洩漏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13歲被同學拉進A片迷途,一開始並沒有很沉迷,是直到後期才陷進去的。

          不買藍光,只買正版A片。他並沒有特意追求藍光畫質,而且藍光比較貴。

          選擇在店家一開門的時候(也就是人少的時候)買齊A片,雖然在意有沒有認識的女性在附近,但是並不特別做偽裝,被女性撞見也不會驚慌。他會說這是蕾茲托他買的。

        A片,對他真的很重要。關係好的話會借,但請務必歸還。不要偷。

          蕾茲曾經跟他賭A片,讓他散盡A片。但他耍賴不付A(聽起來很正經喔但看起來很白癡),蕾茲也由著她,代價是以後他得聽蕾茲的一件事。這個約定目前還沒有兌現。

 

個性:大概是個白目。但他不太生氣。請大家多多包容。<( _   _ )>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da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